close

如果今天有一個部落格,上面寫的標題是:成功刺殺馬英九的機率有63%,這樣會吸引你繼續點進去看內容嗎? 內容裡面寫,馬英九每天要走的常經路線,然後刺客應躲在甚麼建築物上,使用甚麼狙擊槍,命中率有多高,如果射殺後被捕的成功率有多高,當然這樣的內容要跟律師討論一下,避開法律的爭議,這樣對行銷有甚麼好處呢?如果這個部落客是一家專門保護世界上最頂級政客、商業人士的保全公司的話,只要過幾天在發布一下,馬英九應該如何改變危安機制,才能解決這個危機,這樣也能快速有效的幫這家公司打醒知名度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以上這個案例可能不是大家都能做到的,

以下我講一個大家都能成功的方式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如果網友曾經有看過日本AV界的片子,可能有注意過有一種片叫作街頭搭訕,然後進行SEX行為,這在台灣當然是違法的,但如果我們換一個比較保守並不違法的方式來進行的話,可能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。 如果有一個部落客,在台北車站,向異性(這篇假設是男生對女生,反之雷同)作這樣的一個說明:您好我是XX行銷公司的XXX,我們現在再舉辦一個選拔活動,只要您跟我們這位帥哥親一下,並接受我們的拍攝,就能夠參予這個選拔活動,我們會讓網友投票,哪位美女的親相最迷人,只要票選得前三名,將獲得我們的XXX獎品。 在台北車站找兩百個人做這樣的活動並不會很困難,相信有很多人會不願意,但相信也會有願意的人,在部落格裡面只要公佈,今天我在台北車站,邀請兩百個辣妹作這項活動,其中有XX個成功,XX個被拒絕,XX個不但拒絕,還罵我變態之類的話語。然後寫一篇今天的心得跟幾個有趣的案例,然後在預告明天我將去台北101做同樣的事情,各位網友覺得我在101的成功率會比台北車站高還是低呢?敬請明天拭目以待。 當然每天都可以換不同的地點,如果親一下網友可能看膩了,就換抱一下,或激進一點改親嘴,當然要讓人接受的對象一定要找帥哥跟美女,如果各種方式都做過了,可以再換個人,例如找外國人,創意想法有很多,創意大概是這各方向。 如果真的有人願意這樣做,我想不出一個月,她就已經紅透半邊天了,各大電視台都會報導,然後在一定的時間點,可以推出,我將整合這段時間的經驗,告訴你如何搭訕成功率最高的技巧的課程,甚至如何使異性輕易的投懷送抱,此課程只推出一次,一個人9800,名額上限1000人,如果真的有一千人來參加的話,就等於980萬的盈收了,就算1/10,也有98萬,是一般人一年都賺不到的薪水。 當然還可以跟很多相關業者配合,例如情趣用品業者,只要今天我們能想出一個不違法的,一樣做這項情趣用品的實驗,就可以讓客戶掏腰包,讓廠商也願意代言,當然我們所報導的一切都是必須要真實的,所以要慎選產品,而非單純的只是為錢而代言,只要慎選產品,並且做點測試,就能夠知道這個產品能不能帶來廠商要的、網友要的結果,如果答案是是的話,那又多一筆零用錢可賺了,如果有這樣的流量,一筆零用錢通常是數十萬以上。 

引用: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eo25570249/1183456


arrow
arrow

    qq123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